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跳躍在音符上的詩情】是五月天最美的詩篇與旋律 5月25日下午,梅雨季節中少見的好時光,詩人向陽老師偕同李葭儀、葉青青等音樂名家,應邀在國家圖書館演講廳,以【跳躍在音符上的詩情】為題,探討作曲家以詩入樂的各種巧思,不僅為大家帶來的暖暖陽光,更有引人入勝的新詩好詞與天籟之音。… 更多 今天下午的聽眾太有福氣了,他們享受到三首名詩名曲一次全部演出之盛宴;包括路寒袖【畫眉】(賴德和作曲)、蔣勳【水中花】(馬水龍、張炫文分別作曲)、向陽【世界恬靜落來的時】(潘皇龍、陳瓊瑜、賴德和分別作曲)等,從各種面向賞析到三首新詩之深度與廣度。 歡迎大家繼續報名【趨勢文學說演劇場】接下來的叫好叫座活動,分別是 6月28日:從(西夏旅館)到(蝴蝶書),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519 8月23日:我的小說.我的魔幻鄉土之路,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520 9月20日:向大師致敬-楊牧詩歌展演,預計7月開放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