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兒童繪本及書評大師Leonard在國圖揭密《The Caldecott Medal》 Leonard S. Marcus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兒童文學史學家與專業書評家,亦是知名的專業策展者。他應本館及在地合作社邀請於5月25日(週日上午)在3樓國際會議廳特別為大家介紹凱迪克國際圖畫書大獎的背後故事及影響力,演講結束後,立刻舉辦Leonard於臺灣的首次簽書會,成功吸引全國熱愛兒童文學及從事相關領域的學界業界人士逾350人參加,成為 今年兒童文學界最盛大活動之一。許多幸運聽眾帶來Leonard著作都得到大師的親筆簽名,歡笑與驚喜聲洋溢在簽書會場,如同一次繪本圖書的嘉年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