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4年5月29日上午11:57 · 針對勞動部所研擬的派遣勞工保護法,從今年2月進入行政院,到目前為止還「靜靜躺在」行政院中審議,所以我質疑是不是又會像「勞基法第28條」一樣,遲遲沒赴委員會,對此,部長表示在下會期就會如期進入委員會審查;另外我又對行政部門雇用「派遣勞工」的人數提出疑問,前三名分別為農委會(2,754人)、經濟部(2,265人)、衛福部(978人)….,最可笑的是勞動部部本部人數才32人,但勞動力發展署的派遣勞工人數卻達972人,但從「行政院所屬機關運用派遣勞工人數統計表」顯示,當年因為定義問題少報派遣人數,所以實際上可能比表上的人數更多,勞動部對自己所雇用的派遣人數都不清楚,勞動部要不要乾脆改成「勞動派遣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