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正妹應徵當總機,色老闆竟逼量三圍 紀姓男子(75歲)刋登廣告應徵總機和品管人員,去年陳姓正妹前往應徵,被要求填寫三圍及胸罩尺寸,陳女推稱不知三圍尺碼,紀男拿布尺要陳女測量,再以陳女量不準,上前拉緊布尺為陳女套量,藉機觸摸陳女的胸、臀,台中地檢署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紀男。 檢方表示,紀男趁陳女來不及抗拒,就緊拉布尺為她套量三圍,使陳女感受遭到冒犯,已屬性騷擾行為。 新聞連結
http://goo.gl/Y7AHNG
圖片
留言
  • Paul Chao
    75歲了來正麼不老實,我不信,他一定走平路都栽跟頭了, 還去摸人家.此人大概四十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