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公民社會的實踐,北投始終走在最前面!
分享 吳思瑤覺得驕傲──和陳惠華及其他 4 人。
<新北投車站歸鄉,驕傲的公民文化運動> 雖然心繫立院的學生,但肩上任務仍要全力以赴。 再次邀集跨局處官員、地方文化工作者、里長們會勘討論「新北投車站歸鄉基地場址方案」。 與會各單位共提出六大公民提案,交專家會議及市府跨局處會議討論。我要求最後應送交北投公民會議合議決定最終方案。 我一開始就定位新北投車站歸鄉運動為「公民文化運動」,多元對話、由下而上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不容偏廢。 從第一哩路到最後一哩路,我會堅持捍衛北投這份始終走在最前面的公民社會傳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