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許智傑:行銷鳳山佛具街】 2013-12-24╱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要聞╱黃文政 〔記者黃文政鳳山報導〕針對文化部近年編列大筆大陸考察經費一案,二十三日立委許智傑要求文化部前往考察後,應該要展現出實質成效給國人,如何為台灣開創另一條文化經濟的道路,而非只是秘密的到對岸考察。… 更多 昨天,立法院針對文化部近年編列大筆前往大陸考察經費進行專案報告,立委許智傑彙整近兩年文化部編列到大陸考察的經費,今年度編列一千五百多萬的旅費,明年度則繼續編列五百五十多萬的大陸地區旅費。 許智傑強調,文化部應該要有推動台灣文化產業的承擔,藉由文化產業創造台灣新的經濟模式,文化部應該更積極的向對岸推銷台灣保存良好的文化項目,包括:廟宇建築、神像雕刻、祭祀器具雕刻、錫雕、金雕、紙雕等的文化工藝項目。 他指出,鳳山的佛具街就融合了觀音與媽祖的信仰,及佛具工藝的結合,整條佛具街幾乎就是台灣祭祀文化的縮影,這些文化軟實力是值得文化部進一步推廣與行銷的。 許智傑要求文化部,務必要審慎規劃台灣所具有的文化實力優勢,並且應該與觀光局思考如何推動與行銷台灣的文化旅遊路線,為台灣創造不同的觀光旅遊經濟效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