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4年5月26日下午5:37 · 社工人員主要提供助人的服務,且在職業安全上具有一定程度的風險,諸如:受肢體暴力、言語暴力、暴力威脅等,對此,針對上述的問題,衛福部並沒有對社工人員受暴力脅迫進行定期調查,無法保障他們的工作環境上的安全,這簡直是讓他們長時間暴露在高風險的危機中!另外我也引用了專家學者的研究報告,藉此來指責衛福部失職!民間都可以做如此完整的研究,何以衛福部沒有進行相關的調查?這都顯示衛福部沒有盡到主管機關的職責,而衛福部也承諾未來若沒有定期做相關調查,也會做出適當的懲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