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小胡瓜、花胡瓜、花瓜、小花瓜、小刺瓜,看起來這麼多 ,看起來這麼多瓜,其實都是小黃瓜!大家還能說出幾個小黃瓜的別名呢?可生吃也能熟食的小黃瓜,配菜與盤飾都難不倒它,真可說是「菜餚好朋友」啊! 青脆小黃瓜 體內環保好食材:
http://kids.coa.gov.tw/delicious_view.php?k_type=seasons_material&theme_id=2445381&catid=2501541 韓式涼拌小黃瓜:http://kids.coa.gov.tw/share_view.php?k_type=breakfast&id=bre_20140730164306
超連結 KIDS.COA.GOV.TW

農業兒童網-青脆小黃瓜 體內環保好食材

瓜類是夏天最常見的蔬菜,哪一種瓜是可以生吃也可以熟食,可以涼拌也可以醃製?直切長條,環切成片,拍碎刨絲,都無損它美麗的顏色,從青綠淺綠到白色,漸層變化分明,甚至還能用來擺盤當裝飾。究竟是什麼蔬菜這麼神奇?那就是小黃瓜。既然有小黃瓜,當然就有大黃瓜,它們其實應該稱為胡瓜,原產於印度,是西漢時張騫出使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