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漁港漁村輕旅行,玩遍全台] 雖然暑假快結束,但全台各地的漁港漁村好吃、好玩的活動可是滿滿地排到12月,9月有2014 臺中梧棲小卷季、花蓮黃金蜆節;10月來吃萬里蟹、去高雄「浪花捲捲」;之後還有虱目魚文化節、旗魚季和烏魚文化節等。週休假日,來趟漁港漁村輕旅行,一起玩遍全台吧! p.s. 有沒有人能猜到這是哪邊的漁港呢? 103年漁業觀光年曆:… 更多http://www.fa.gov.tw/cht/Bulletin/content.aspx?id=53&chk=3fbb7d90-040d-423e-b39e-c6f2d4bf8c77&param=pn%3d1#anchor 「凸歸台灣」,漁港漁村輕旅行: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209&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