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現在網路資源豐富,平板、智慧型手機也被普遍使用,多數老師不喜歡學生上課時在台下滑手機,接下來分享的這部影片就要顛覆一下多數老人的想法囉!
這部影片讓學生利用平板討論、分享資料,老師利用手機功能協助課程進行 ,同時將上課情況傳至雲端平台以供家長觀看孩子的學習情況,這樣的安排不僅讓學生學的有趣也增加了學習效率,也能讓家長安心。
現在大家也可以試著利用手邊的網路資源、手機、平板、電腦這類的數位設備配置自己的課程教材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_RM6fKVig#t=34
超連結 YOUTUBE.COM

Google Teacher Academy 2013 Application #GTASWE Stockholm

Positive Change in My Community Making our learning and teaching visible with Sites Student Learning Journal with Blogger Visual Literacy with Presentation 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