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轉眼間中秋節就快到了,連假佳節,相信很多人都會在團聚或是送禮中度過!
隨著大家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認識、挑選安全食材或也變成採購或送禮選擇時重要的事,認明有機標章、吉園圃、或產銷履歷認證的安全食材,避免食安問題,讓這個中秋「食安,人也安」
p.s.到賣場買食材,還可以隨手拍下產銷履歷產品上傳參加產銷履歷拍拍樂活動唷! 114期農業電子報http://www.coa.gov.tw/show_epaper/coa/114/main.htm 產銷履歷拍拍樂http://www.fever38.com/promo-taptaiwan-88040?fbref=page
超連結 COA.GOV.TW

第114期農業全球資訊網電子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