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影片欣賞】 超越教育!線上學習新革命:葉丙成 葉丙成:「我們其實不用做牛做馬,只要定好價值體系、定好規則,就可以把最
大的潛能引出來!」 本演講影片主要三個核心為:
1. 讓學生沉迷於學習: 學習如遊戲,遊戲如學習。
2. 遊戲引出學生最大的潛能。
3. 改變世界:學習場域從教室帶出來到網路學習(MOOC、PAGAMO)。 影片來源:TEDxTaipei Talk http://tedxtaipei.com/talks/2013-ping-cheng-yeh/
超連結 TEDXTAIPEI.COM

超越教育!線上學習新革命:葉丙成 | TEDxTaipei

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副教授、台大 MOOC 計畫執⾏⻑。⾃幼觀父葉勝年教授對生徒之關懷,⽽立後受台大電機許博文⽼師「教授稱謂實不如師,多­未傳道、解惑故」之啟發,輔以天⽣生雞婆性格,漸步上熱血教師一途。其為師也,富熱情,常難忍教學一成不變。時於臉書輔導學⼦求學、⼈生之惑,後撰文部落­格以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