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封測大廠超豐電子頭份廠第一期工程今天動土,新廠房預計明年第2季完工投產,將新增1000至1500個就業機會。縣長徐耀昌上午出席動土祈福儀式,肯定超豐電子根留苗栗,帶動地方工商繁榮發展,頭份廠一期工程動土後,將陸續展開維護工程、生產線技術人才徵求與培訓,並預計5年內再興建頭份二廠,提供苗栗子弟更多的就業機會。 縣長並建議超豐電子與縣內聯合、育達、亞太等大學合作培育人才,畢業後可以立即與職場接軌,超豐也承諾無限制名額提供縣內大學生實習或打工,讓苗栗子弟有機會留鄉服務,方便照顧父母,並享有家庭親情生活,同時也能凝聚向心力奠定企業永續經營基礎。
圖片
留言
  • Lapentti Chiou
    請教您是否願意以縣長或縣府身份回覆下列問題:

    1.苗栗縣只有竹南、頭份鎮人口急速增加的原因為何?而苗栗市人… 更多口停滯十數年毫無成長的原因為何?
    2.您說苗栗市有110餘家工廠登記,但您一開始只有回覆3家中大型工廠,
    這就代表其他107餘家都是小型工廠、傳統工廠,帶來的就業機會與產值有限,
    您是否能回覆竹南工業區、頭份工業區、廣源科技園區、竹南科學園區及附近合計共幾家中大型工廠?
    4.各鄉鎮也有不同的工、商與地方產業,請教徐縣長想把苗栗市帶向何種發展?
    5.縣府真的認為客家粄食丶糕餅升級及遊程體驗活動這些吃喝行為就能挽救苗栗市十數年發展停滯問題?
    6.97年攸關苗栗市往後數十年發展的『擴大苗栗市都市計畫』被前任縣府中斷,請教徐縣長是否願意重啟?
    7.縣府負債600億,那徐縣長選前提出的關於苗栗市縣政支票,是否會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