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千萬別浪費時間睡覺? 在這個生活步調緊湊的社會當中,時間就是金錢,不少人認為睡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甚至是一種疾病,如果你也有這種觀念的話,趕快把它從腦中抽離吧!不論是在教學或求學階段,唯有充足及良好的睡眠才能發揮百分百的戰鬥力。 網址:
http://tedxtaipei.com/2013/11/russell-foster-why-do-we-sleep/
超連結 TEDXTAIPEI.COM

千萬別浪費時間睡覺? | TEDxTaipei

在這個生活步調緊湊的社會當中,時間就是金錢,不少人認為睡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甚至是一種疾病,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你看起來沒做任何事情,但事實並非如此!神經科學家Russell Foster告訴我們,睡眠的作用絕大多數與提高效率有關,當你在睡覺時,大腦內部一系列的互動有助於新陳代謝與增強記憶。從這個角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