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陸軍軍官學校
校園新聞-化學尖兵,協助眷村防治登革熱<br> 保衛家園第一線的國軍弟兄們,在社會大眾需要幫助時,總是不畏艱辛的以專業的學能為民服務。<br> 這一次,陸軍八軍團39化兵群的弟兄運用所學的軍事技能,在高雄鳳山地區的「黃埔新村」裡,協助陸軍官校執行登革熱防疫作業,圓滿達成任務。<br> … 更多 來自39化兵群偵消營偵1連的下士副班長胡俊男,是個剛升任下士的專業士官,而曾是志願役士兵的他,因服役的單位像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的榮譽感與向心力,讓他決意轉服成為一個志願役士官,今天的他,很高興能夠運用部隊的專長為社會服務。此外同樣來自同個單位的一兵吳建緯,熟練的操作著氣體消毒機在眷村內各個角落細心的實施消毒,在密不通風的防護衣下,斗大的汗水不停的滴落地面,好不辛苦,但在休息片刻時,摘下防護衣的帽子後,露出的是青年人熱血的神情,就像是國軍弟兄在國家各個角落付出,無私無我,但卻甘之如飴的態度一樣,他是一個專業的志願役士兵,他說能為家園付出,是我們青年人的驕傲。(圖文/葉浩然)
留言
  • Sandy Chan
    請問陸軍"104年桌曆"是否已經印好了?可以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