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文章】那些年,我們喜愛的華語電影 要了解一個地方的文化,電影是最快速的捷徑。不同階段的電影背負著不同的時代背景,從日治時期、戒嚴到台灣新浪潮電影,從解嚴、國片衰退後復興再到國際化。透過五位不同世代名人的訪談,娓娓道出那些年,屬於我們的華語時代。 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09/304925.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ELLE/那些年,我們喜愛的華語電影

趁著金馬50週年經典時刻,ELLE特別企劃採訪五位不同世代的名人,包括「柯一正導演、音樂人黃韻玲、攝影師余靜萍、主持人黃子佼和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入圍者郭書瑤」,分享他們心目中的經典華語電影,和電影共度的美好生命時光。(ELLE,柯一正,黃韻玲,余靜萍,黃子佼,郭書瑤,愛情無全順,金馬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