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http://elearning.ling.sinica.edu.tw/introduction.html 分享自 中央研究院 語言學研究所 中文一詞泛讀與閱讀 此網站可幫助學生在閱讀文本時將文章中的詞彙分出以方便其閱讀。內容包含:「現代漢語語料庫」、「近代漢語語料庫」、「上古漢語語料庫」、「唐詩三百首」、「唐詩三百首」、「宋詞三百首」之一詞泛讀與閱讀。 建議大家先點入標題「中文一詞泛讀與閱讀」旁的「使用說明」中詳細閱讀後再使用,會幫助您更了解這網站的功能。
超連結 ELEARNING.LING.SINICA.EDU.TW

語言學習區使用說明

「近代漢語語料庫」一詞泛讀:,包含的文本有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儒林外史、平妖傳、醒世姻緣等章回小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