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4年5月14日下午1:47 · 近期「預防皮蛇」廣告,涉嫌以「衛教廣告」的形式偷渡「藥品廣告」,有招徠藥品銷售之嫌,且一劑皮蛇疫苗就要價七千元,商業利益龐大,製作這種偽裝為「衛教廣告」的「藥品廣告」,衛福部根本就是公然違法!依據藥事法第67條規範,藥物須由醫師處方或經中央衛生主管機關公告指定者,其廣告也僅以登載於學術性醫療刊物為限,衛福部業於103年5月2日已函覆藥商上開事項,惟廣告仍持續播出,衛福部被動行事,遲至讀者投書後,才發新聞稿及作懲處動作,顯見其廣告管制、政府的監控及懲處功能,明顯有很大的問題!建國認為,政府不應僅將咎責責任推給藥商及代言人,而是應該主動檢討內部機制有無疏失等事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