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Jolin蔡依林捐款到位,謝謝她!<br> 8/1高雄氣爆,全國悲痛,當天夜裡<br> 11:30,Jolin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說Jolin很想幫忙高雄,希望捐款協助,問我如何處理?哪個部分最需要?<br> 由於蔡依林一開始就關心殉職的警消,我因此建議經紀人,可以慰問死亡的警消人員之外,也關心在安置所的災民安置,經紀人和我討論之後,最後在半夜2:00回報,Jolin願意就我說的兩項救災工作,各捐100萬,總數200萬元,上班日就會請公司完成會計作業。<br> 果然,今天星期一,Jolin的捐款到位了,還特別開成兩張。想到她8/1關心高雄到三更半夜,又急著讓捐款到位,真謝謝她!<br> 熱騰騰的愛心,我正趕4:30的高鐵送到防災中心給社會局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