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4年5月13日下午12:19 · 台灣未來用「管理」的概念來處理現行老人長照的部分,這是非常落伍的!若照這樣通過,以後台灣長照乾吀『無路倘照』!例如服貿協議把小型老人福利機構放進去開放範圍,衛福部一直解釋說「老人福利法規定老福機構是非營利性的,所以中國不會來,不用擔心」!但依據這個版本的「長照法草案」,未來老福機構可以換證為長照機構,中資的老福機構透過個方式成為長照機構後,就不受49床的床位數限制,也不受非營利性的限制了!這是攸關未來人民權益百年大計的法案,台灣要走那一條路?福利?市場?政府應該參考醫療領域和國外發展經驗做全盤、謹慎的規劃,不能將這些核心問題含糊度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