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權自強分享Google行銷工具,館員認真學習提升圖書館服務 各地充滿服務熱忱的館員不畏今年第一道梅雨鋒面,紛紛趕到國家圖書館參加5月5日的專業訓練課程:「運用Google免費行銷工具提升圖書館服務」,共計185人,教室走道亦增加座椅,猴勢利呀…
本次課程特聘具有豐富經驗的權自強執行長介紹Google多元化的應用軟體,涵括Google快訊、Blogger、Google +、Google… 更多 Drive雲端硬碟,並說明Dropbox、協作平台以及Evernote等軟體。
權執行長仔細用step by step方式說明Google Blogger,讓學員瞭解原來成立網誌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以及Google +(原Picasa功能)上傳照片功能、網誌如何設定權限管理,並可利用模板下載讓網誌畫面變得更專業。
之後接著介紹Google Drive雲端硬碟中有關文件、試算表以及表單的實例,讓學員們可運用這些工具在平常生活中以及工作上。另外再補充說明Dropbox、協作平台以及Evernote等功能,以及提到短網址的妙用。學員們從權執行長提綱挈領之演講與示範教學中,更加領悟到利用Google加強行銷之新觀念與新做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