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直播 1122「反獨裁!反雙標!反萊豬!」大遊行 11/22,是人民上街頭向這個不公義的政府表達抗議的日子。 🔥過去蔡英文說「拒絕瘦肉精,政府做不來就下台」現在蔡英文可以一人凌駕民意,開放萊豬。 🔥過去民進黨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NCC作為獨立機關卻配合民進黨的腳本,用關台來回應第四權的監督。 🔥過去民進黨批評公投是「鳥籠公投」,現在用中選會延宕公投,技術性杯葛人民行使直接民權的權利。 11/22 上街頭,不只為了食安、不只為了言論自由,更是為了下一代的生活站出來!反對民進黨政府建立的黨國體制❗ 11/22 反獨裁,反雙標,12:30 我們相約中正紀念堂!讓民意伸張!打破民進黨建立的黨國體制❗
影片
留言
  • Elsa Lee
    《驚天動地72小時策略》

    #民進黨不理萊豬/#牛。
    如果您是民進黨基層黨員,怎麼做?
    1.要求民進黨黨中央72小時給… 更多回應,重起談判退萊豬 /牛,否則退出民進黨,加入國民黨。
    人數大量才能衝擊民進黨黨中央地位。他們才會開會檢討。他們利益已經分配好,所以至今不作聲就這樣。
    因為公投太慢到明年8月,變數太大。
    2.#中間選民對民進黨喊話也是72小時讓他們考慮,不然,

    方法1. 加入國民黨,幫國民黨壯大聲勢,才能對抗固不聽的民進黨。

    方法2. 72時後,每天打電話溫馨關懷
    自己選區民進黨議員/民進黨立委/民進黨市長。讓他們民進黨由下對上有壓力才會推動萊豬牛, 重起談判。

    3.如果是國民黨黨員,小額贊助國民黨, 幫忙拉不是國民黨員加入國民黨。
    一樣要求國民黨黨中央幫忙推72小時後,要求民進黨政府向美國新政府談判 。並且,如不照作將發動大規模打電話關心自己選區民進黨議員 、民進黨立委、 民進黨市長 ,一直要求他們幫忙跟民進黨黨中央對美國新政府,重啟談判。

    人數數量太少民進黨不理一樣很傲慢,他們覺得他們利益結構已經穩若盤石動不了他們,他們怕的是國民黨壯大。怕國民黨勢力強大,可以對抗他們才會猛打國民黨黨產。

    投寫萊豬公投也是有效,但要等明年8月太久。

    說罷免總統太消耗金錢時間、成本。

    1.要發動全台灣大家團結做,不達目的不罷休。
    要求民進黨政府對美國重啟談判。
    2.#認同請分享、 #按讚認真做才會成功。

    【重述】
    民進黨員若政府無誠意、無回應【#民進黨基礎黨員退黨】72小時後,加入國民黨,並且【#每天打電話關心自己選區的民進黨議員、 民進黨立委 、民進黨市長】,要求與美國政府談判 以及進度。

    只有 #民進黨黨員以及人民壯大國民黨勢力,才可以可以憾動民進黨中央。以及 #不斷用電話功勢,給心理上壓力,才會成功。

    給時間壓力明確在時間內達成效果,不然,後續就是不斷要求對方達到所要求的目的,不達目的不罷休。

    以上就是我衷懇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