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3 張相片。2014年5月9日下午5:30 · 昨日於委員會審查「醫療糾紛處理與醫療事故補償法」草案至晚上八點多,「醫糾法」歷經多個會期審議之後,終於跨出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大門,除了第26條有關「醫療事故補償基金」保留送朝野協商之外,其餘均按照行政院版草案及委員提案版草案或修正動議通過,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朝野立委、相關部會及團體多年來的努力,總算有些成果,期待未來朝野協商順利,讓「醫糾法」早日三讀上路,但仍然可以保留外界協商空間、接納多方的意見來修正,讓條文更臻完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