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行道樹的小秘密,你知道嗎?!】
台灣馬路這麼多,路旁必有行道樹,你是否有停下腳步觀察它們呢?… 更多
可別都以為是榕樹唷,原來常見的行道樹種類多達十五種,只是大家都沒有仔細看看它們而已。行道樹可以美化市容、吸收都市排放的二氧化碳達到淨化空氣的功能,還需要常常修剪樹枝,並不是只為了美觀唷,經過適度的修剪,可以維護它的健康將有病害的枯枝去除,防範疾病的蔓延,同時讓陽光和空氣可以從樹冠透入,以利地面的植物生長;調整樹勢,避免樹木過於高大,尤其在颱風侵襲的時候容易倒伏;避免樹木遮住交通號誌或擋住視線,所以還有安全上的考量呢。
了解更多行道樹小秘密→
http://kmweb.coa.gov.tw/subject/ct.asp?xItem=308696&ctNode=6804&mp=316&kpi=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