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標檢局劉局長至臺南分局業務視察』
今天是標檢局劉局長明忠上任後第一次至臺南分局進行業務視察,為了讓劉局長對臺南分局有深入的了解,我們向劉局長介紹臺南分局的組織及業務概況,並安排劉局長參觀多媒體展示室、報驗發證櫃檯、安全防護頭盔驗證中心、電器測試實驗室、電磁相容測試實驗室、水量計測試實驗室及度量衡器展示室等。
… 更多 導覽完後,劉局長表示臺南分局的展示室及實驗室均規劃完善,不僅具有檢測功能,更可接受民眾團體參觀,透過導覽及互動式體驗以提升參觀者的商品安全知識,是寓教於樂兼具的多功能教育宣導實驗室。劉局長對於臺南分局的員工提案榮獲101年度全局第1名,表示讚許,並鼓勵我們持續努力與創新,我們也很感謝劉局長能蒞臨指導並給予臺南分局許多寶貴意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