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假日與粉絲們分享喜歡的旅遊型態,不管是手作DIY的觀光工廠或是生態之旅、文化體驗、親子講座...等等,小編覺得只要有出去走走就有療癒身心的作用喔!小編個人也滿喜歡"老事物"的另類旅遊型態,在我們生活圈裡有一些"老地方"的建築物,不管是台中的宮原眼科或是大稻埕的保安捌肆以及宜蘭的合盛太平,進入這些建築物裡看見一些歲月的痕跡更讓人覺得"惜物"及"惜時""惜人"的珍貴性,生活裡的溫度在這些空間裡慢慢擴散。… 更多
一進到園區寬闊的視野與建築映入眼簾,池塘水中的魚兒悠悠蕩蕩的輕擺, 來此每一景每一物皆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心情在一步步的腳程裡慢慢放鬆, 眼觀在不同的視窗裡找到沉穩的享受。
這裡位在新竹縣新埔鎮和湖口鄉的交界處,開車過來時外面是一片田地,完全看不出來在這山半腰會有佔地27多公頃的仿古設計建築林園,這裡也是台灣最大的林園。在這裡融入時尚人文與創意古典新風格,仿佛穿越了時空,懷舊的氣息濃烈,古色古香的迴廊裡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錯覺。屬於江南風格的園林造景又包含了閩南式的建築,這裡秀麗宜人,處處充滿風情。不管是屋簷上的雕飾或是窗花,燕尾或是懸魚,搭配了竹林,梅樹,穿梭在其間每處都是驚喜!
圖片
留言
  • 蘇台珍
    請問,這裡是南園,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