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今天投票了嗎?
http://www.dyniche.com.tw/tianmama/Vlist.php 【雲也居一休閒農場_薑母雞酒】
在台灣傳統社會中,有生男丁才有資格吃雞酒。雲也居一的老闆娘,生了三個女兒一個兒子。得知懷孕第三胎,就被說"如果這一胎不是男丁,妳就沒雞酒吃了!只能吃蛋酒。"第三胎也是女兒,但是還是有喝到雞酒啦!很幸運的,最後也生了一個男丁。現在,雖然環境比較好,可以吃到雞酒。但,只要一回想到薑母雞酒的傳統還是覺得很有趣。
讓我們 邊吃雞酒,邊回憶台灣吧! 好禮大放送!!「田媽媽十大招牌菜」邀請全民一起支持田媽媽!只要投票給喜愛的招牌菜,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