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尋找產銷履歷偵探團] 你聽過產銷履歷嗎?你知道什麼是產銷履歷嗎?你看過產銷履歷的產品嗎? 即日起到103年8月31日為止,只要 1. 到產銷履歷粉絲團按「讚」
2. 在請將貼有產銷履歷標籤之產品照,分享於上傳圖片處,並加註「我在『賣場名稱XX店』找到產銷履歷產品囉!大家快來一起拍拍上傳唷!」 就可參加抽獎… 更多 ,有機會獲得【2014產銷履歷達人黃碧田之達人嚴選頂級海鮮禮盒】、【2014產銷履歷達人廖珮雅之漢光家庭健康蔬果箱】、【產銷履歷好茶】、【產銷履歷好米】等多項好禮,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喔~ 讓我們一起當偵探團伙伴,找出安心首選好食材吧!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aptaiwan-88040?fbref=page
產銷履歷介紹→http://taft.coa.gov.tw/
超連結 WWW.FEVER38.COM

產銷履歷賣場出沒中,安心食材拍拍樂!

你知道什麼是產銷履歷嗎?


簡單來說,產銷履歷就是安全、永續、公開、可追溯的農產品,專屬的身分證。和人人都有的國民身分證不同,農產品要拿到產銷履歷,可是要經由驗證持續把關,確認身家清白、素行良好的唷!


產銷履歷農產品從生產、加工、流通到販售每一階段,都要符合良好農業規範等作業基準,並且紀錄與保存履歷資料,消費者只需要透過手機、平板掃描QR CODE就能了解農產品從產地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