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連勝文兩年前接受《鉅亨網》專訪時說,「像我這樣的咖,靠自己還是買不起東區的房子,買了房子就只能吃泡麵。」這種看物價的標準在哪?身為出生就有金湯匙的代表人物,生活優渥沒有吃過真正苦日子,能自己開創投公司,基本就是要有閒錢,才有辦法到處投資炒股票,如果依照他的出身買東區房子就得吃泡麵,那這房子坪數鐵定是台北市政府量體這麼大才行,不然也要半座101才有可能。看看我們這些平日就在吃泡麵的老百姓,買了房子,可能連泡麵湯都喝不到啊!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連自嘲買不起東區 挨罵2年 / 財產申報身家逾億「靠爸族真敢講」」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兩年前一句「像我這樣的咖,靠自己還是買不起東區的房子」,近來又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熱議,幾乎是一面倒的狂批。有網友嘲諷說:「你買不起,誰買得起?」另有網友學廣告口吻揶揄:「你當然買不起阿!但是爸爸會送你。」還有網友痛批:「靠爸族還真敢講!」他與蔡依珊身家高達上億元,買東區房應不是問題。對於網友的質疑與批評,連勝文陣營昨不願回應。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227/35668208/連自嘲買不起東區挨罵2年
圖片
留言
  • 楊金德
    這種財產上百億的人,能公然說謊話,如果讓他當選,你們認為他會不貪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