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昨天晚會,除了感謝各位鄉親好朋友的到場力挺外,還要再感謝李伯伯為右昌站台!… 更多 李伯伯曾擔任東北騎兵第二軍團少尉軍官,張學良的子弟兵,雖然現年93歲但仍看得出來年輕時英俊挺拔的身影。李伯伯15歲加入國民黨,民國38年跟隨著國民黨政府遷移來台,在基隆住了65年,他說他是忠貞的國民黨員,但是李伯伯說:「我在基隆住了65年,我是基隆人!所以這次基隆市長,我選人不選黨,我選林右昌,我不選國民黨!」真的讓右昌跟在場的所有鄉親都非常感動!
現年93歲的李伯伯是一位很有福德的長輩,以李伯伯的年紀、資歷以及現在的生活環境,其實是可以不問世事、安養天年的時候,但這次李伯伯卻願意為基隆、為右昌,選人不選黨,勇敢的站出來相挺,李伯伯不是求什麼,而是希望基隆可以有一個更好的改變、子孫們可以光榮的說自己是基隆人!李伯伯今天所代表的就是基隆人心裡那顆真真切切愛基隆、疼惜基隆的心!這也是右昌這六年多來在基隆勤走基層聽到的最真實的渴盼!
11月29日將可能是一個改變基隆歷史的轉捩點,因此請大家一定要親身付出行動一起參與這樣一個重要的歷史時刻!
基隆真正的榮耀就在基隆人的團結一心,基隆真正的機會就在於大家都願意用行動來愛基隆!因為有市民對這片土地的愛,因為大家不分黨派的為基隆付出,基隆一定能夠再度興盛!這就是11月29日這場選舉真正的榮耀!
超連結 YOUTUBE.COM

林右昌造勢晚會,民進黨大咖、忠貞國民黨李伯伯 齊力相挺

我愛基隆林右昌造勢晚會熱鬧滾滾,湧入近萬人,國際級優人神鼓開場,蔡英文,賴清德與謝長廷,齊聚拉聲勢;神秘嘉賓93高齡李老伯,張學良東北軍出身,為基隆好,他呼籲選人不選黨,力挺林右昌! 20141122--東森新聞H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