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 更多還記得電影「龍貓」裏面那些可愛的小黑炭嗎?在樹林環繞的夜下,一隻隻小黑炭往大樟樹樹梢緩緩飄移,進行下一趟的旅行。在南台灣也有一些小黑炭們將從楓港社區裡的木炭窯跑出來,聽一聽社區老人家說說自己由樹木轉變成木炭的故事。接著飄移到充滿樹林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看看自己的原本的模樣。你也想變成小黑炭做一場精采的小旅行嗎?來!哩來~你來來來~在9月20日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舉辦一場「炭為觀止~炭的前世今生」主題活動。讓我們一起探索體驗木炭的前世今生,並玩闖關遊戲,製作好玩的炭筆DIY,歡迎願意挑戰闖關的小黑炭們趕快來報名!
(1)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C/NC_1_3.aspx?NEC_ID=sl,或是搜尋”台灣山林悠遊網”→自然教育中心→雙流→主題活動)
(2)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http://goo.gl/flZTcZ)。
圖片
留言
  •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附帶說明本活動是收費活動,參加全天的行程是收費250元,只參加下午的行程是收費50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