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部分高中課綱分工修改委員所負責的科別昨日2/25曝光,攤開全都沒有純史學研究的教師,但這群教師卻主導了台灣學子的國家歷史觀,讓台灣的在地歷史扭曲為大中國思想,台灣成為過去5000年以來,都直屬於大中國中原的一個領土、屬民。終身多以大中國古代歷史、思想為研究主軸的王曉波,還是國文及社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領域課綱總召集人,這種不夠專攻於台灣本土歷史研究的學者,能客觀看待台灣在地歷史的客觀性嗎??無怪他主導的部分,去除了中國國民黨的白色恐怖,簡化了多元原住民族與原住民之間的差異,刪除了228的中國殖民與台灣原住民(族)之間的黑暗面,這種課綱,不但不夠資格界定台灣歷史,也不符合修改課綱的過程,可憐的是不斷被大中國思想欺負的台灣人與後代子女!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認為這是「數激進統派控制全國教育」、「檢核小組」為「太上皇」 凌駕體制! 2/28 下午兩點請來上公民老師發起的「街頭公民課」!公民老師將「飢餓28」靜坐到底,請大家來聲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8729270920188/?fref=ts
時間:2/28 下午 2:00 ~ 3/1 下午 6:00
地點:教育部大門口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課綱分工名單曝光…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高中課綱檢核小組內部分工名單昨曝光,曾任國民黨黨史會總幹事的國史館館長呂芳上擔任社會領域召集人,負責歷史科課綱調整的兩學… 更多者是黃麗生和李功勤,專長都是中國史,課綱將台灣史變動最多,卻無任何台灣史學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