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氣象合作」是「空」談
先簽「霾害賠償協議」再說 !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02/25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明天將來台灣簽署「兩岸氣象合作協議」和「兩岸地震監測合作協議」,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根據我國環保署統計,自去年11月以來台灣受大陸冷氣團影響發生嚴重的毒霾已經有7次之多,嚴重影響台灣人民的健康,台聯要求首要之務應是和中國簽署「兩岸霾害賠償協議」,光是簽什麼「氣象合作協議」是空談 ! … 更多 賴振昌表示,那些懸浮微粒將可能造成肺部發炎、過敏、甚至肺癌,懸浮微粒進入血液,也會引起心血管疾病,甚至中風,霾害對國人健康影響甚大。 台聯立院黨團副總召葉津鈴表示,這幾個月台灣民眾深受中國毒霾之苦,幾乎是全台灣西半部的空氣品質都亮紅燈,醫院裡呼吸氣管、咽喉方面的疾病劇增,長期而言台灣民眾的健康也會亮起紅燈,她說,馬政府真的闗心台灣民眾的健康,就應該向中國提出如何解決霾害對台灣侵害,以及如何賠償台灣受害者,這些議題,才是真的對台灣人民有利。…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