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公務員違法赴中嚴重 軍、警、調 也偷跑!國安陷危機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02/24 2008年針對公務人員赴中國之相關規定大鬆綁之後,公務人員前往中國進修人數據增,違反規定(未提出申請)赴中人數也日益嚴重,連軍、警、調也在內。台聯黨團表示,各主管機關應嚴格調查違規赴中人員,不應製造國安風險。… 更多 去年國安局長蔡得勝於立法院備詢時,脫口說出2003~2013年間,公務員有上千人次違規前往中國,台聯黨團於事後要求國安局進一步提供更明確資料,但國安局卻以「保護資料來源」為由而拒,就連台聯黨團要求將人數以「年」或「單位」區分亦遭拒。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依照台聯黨團獲得之資料,違規赴中單位竟連國防部、警政署、調查局也在內,我們合理的懷疑,國安局根本是在包庇這些單位而不敢提供,國安局手上有這些違規赴中的公務員資料,就應該讓這些違規的公務員得到應有的懲處,並且調查是否有洩密等行為,不應如此縱容。 過年前,國安局就曾表示,將與陸委會、行政院人事總處等單位會商,決定要遏止這種違規行為,將朝「嚴格規範」方向處理。黨團總召賴振昌提出疑問,針對公務員違規赴中問題,相關單位研議規範進度為何?就連軍、警、調都違規赴中,難道不嚴重嗎?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