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天的身份好多元,出席「第一屆全國社區學齡棒球大賽」記者會,同一場記者會卻有不一樣的身份與心情,同時是棒球迷、台南市議員、台南市社區學齡棒球聯盟會長、也是社區棒球小選手的家長,雖然身份不同,但總歸一句是「愛棒球啦!」因為「愛棒球」所以推動「社區學齡棒球」,訴求在三級棒球的專業化選手培育外,推廣非職業化訓練的「快樂打球」理念,並將「永康社區棒球」的概念與精神複製到台南市各區,達到全民棒球,落實棒球城市的目標,讓棒球迷不只「看」棒球也能「打」棒球。
圖片
留言
  • 蔡萬成
    要真正落實去執行推動才有用,台南的旅外棒球選手最多,結果棒球委員會是最爛,最兩光的,主委也不推動而一直聯任,這樣棒球運動… 更多會進步嗎?看原住民的選手每年都有舉辦原住民杯,反觀台南已經十幾年未辦杯比賽的,最少也辨個市長杯或議員杯都没有,而可以一直連任不下台,可憐,可悲的棒球之都,所以議員要出來主持公道,為台南未來的棒球選手爭取舞台,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