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綁架台灣人民、硬要台灣人無條件接受賣斷人生的「服貿協議」的方式,就是推稱台灣之所以經濟下滑,就是因為國家不夠開放,加上中國處處打壓,所以,台灣要國際接軌,必須走出去,因此,台灣既然無法防止中國打壓,乾脆台灣直接加入中國、成為屬地,那就可以不受中國阻饒,就可以跟各國簽署經濟協議!?這種邏輯!通嗎?現在說如果「服貿協議」沒過,TPP和RCEP… 更多 就不想理我們,這,可能嗎?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是美國主導,美國不是不知道台灣與中國的問題,怎會因為台灣跟中國的「服貿協議」不過,就否決台灣加入TPP 的條件?馬英九如此玩弄2300萬人,把台灣當作籌碼在美國與中國之間丟來丟去,這種人說是有心要照顧台灣人民,可能嗎?!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入TPP盼中國同意? 「請鬼拿藥單」」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上週向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達台灣希望加入TPP與RCEP,卻換來對方回應「台灣應先讓服貿協議生效、完成貨貿等ECFA後續協議商談」。台北大學經濟學系兼任教授王塗發昨表示,中國對台戰略目標就是建立一中市場,台灣想加入區域經濟整合,竟向中國徵求同意,完全是搞錯重點、「請鬼拿藥單」。王塗發受訪時表示,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是美國主導,主要成員國包括紐西蘭、新加坡、澳洲、日本等,與中國主導的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呈現抗衡之勢,更隱含「圍堵中國」意味。台灣想加入TPP,居然去尋求中國認可,根本邏輯不通,「簡直把中國當成台灣的老闆、認賊作父」!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20/today-fo1-4.htm
圖片
留言
  • 吳安雄
    即然大家都知道阿告賣台,可是我們能怎麼辦?民進黨也無作為,蘇貞昌只肖想和國民黨分一杯羹,能靠他嗎?蔡小英為了選票,也支持破壞傳統家庭結構的「多元成家」方案。台灣啊!台灣!誰看得到妳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