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媒體投書】自由廣場〈青年論政〉
張博洋:我們沒比香港好到哪去! 回頭看看台灣,在馬英九執政八年內引進的中國資本,國共頻繁往來的政治人物、退休將領等,除了北京尚無法直接干預島內自治之外,狀況並沒有比香港好到哪去!而最可怕的是,台灣人多數對此並無自覺。
 
香港逐漸限縮的言論、政治自由,就像早年在國民黨統治下的台灣社會一般。這也是警惕我們,中共對於台灣人身分的襲奪,偏安一隅的民主自由恐有消失的一天,如今的香港,正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作者為基進黨高雄分部召集人)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52555
圖片
留言
  • Et Et
    高雄中山工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mKPHUHi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