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服貿協議藏著魔鬼 黃昆輝:第16條空白支票 中共將對台予取予求 絕不能過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彰化市反服貿宣導活動 新聞稿 2014/2/19…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在彰化宣導反服貿,他表示,服貿協議是讓台灣門戶大開,比ECFA對台灣傷害嚴重百倍,馬英九一再吹噓ECFA能為台灣帶來多少經濟利益,結果台灣的經濟不但沒有更好還更糟,大家還要相信馬英九吹噓的服貿嗎?他說,服貿協議是不平等條約,他舉例服貿協議中第16條是空白授權,等於開了一張空白支票讓中國予取予求,這條絕對不能通過。 黃昆輝指出,服貿協議藏著很多魔鬼,不仔細研究很容易被騙。以第十六條「依據本條第一款展開協商形成的結果,構成本協議的一部分。」這個意思就是,只要簽了現在的服貿協議,以後雙方可以隨便談談協商結果就算成本協議,不必簽署更不必送到立法院來生效。就是「賣身契」條約,只要這次服貿協議生效了,以後就不必再送立法院,可以無限制的開放。 黃昆輝說,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簽約是很嚴肅的事,如果簽了一張空白支票,隨便對手填,這不是很危險嗎?那國會的監督權等於完全失效,人民對政府等於沒有監督權。這樣的條款,能簽嗎? 黃昆輝說,國民黨急著通過服貿,還不是就為了馬習會,馬英九為了自己的所謂「歷史定位」誰都可以出賣。現在馬習會吃了閉門羹,馬英九勢必就要加碼給中國,服貿協議就是馬的貢品,台灣人民成為俎上肉。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黃昆輝/-服貿協議藏著魔鬼-黃昆輝第16條空白支票-中共將對台予取予求-絕不能過-/610419595703086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堅定顧台灣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kuenhui?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圖片
留言
  • 陳朝松
    它馬的就是要台湾死死死,服貿就是出賣台湾引匪入侵控制各行各業經濟源頭的証据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