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公視年度鉅獻「2014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全國巡迴」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特與公視合辦-
『屏東站8/2~8/10週六日』
1.入場方式:免票-自由入座。
2.入場限制:無限制。
3.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Taiwan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更多 Festival,簡稱TICFF)是台灣第一,也是亞洲第一個具規模的國際競賽型兒童影展,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邁入第六屆,4月於台北舉辦後,暑假則推出「2014第六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全國巡迴」,精選本屆影展得獎、入圍強片,及長期鼓勵國小學童從事影像創作的『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作品等,供民眾免費觀賞。
有五、六年級家長熟悉的動畫《北海小英雄》、《新湯姆歷險記》德國真人版─《航海小英雄》(Wickie and the Treasure of the Gods)和《新湯姆歷險記》(Tom Sawyer and His Friends),《航》片更榮獲本屆「觀眾票選獎」。
榮獲本屆「最佳劇情片」的荷蘭劇情長片《寒鴉情深—灰色小ㄚ》(Kauwboy),及由導演陳虹任執導、榮獲本屆「台灣獎」的劇情片《小夏天》,是生命教育最好的教材,看看不同國家的小主角如何應對親人的逝去,激盪親子討論。
芝加哥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劇情片《搶救馬寶貝》(A Horse on the Balcony,奧地利),展現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獨特男孩,如何憑藉他那與眾不同的「思考力」及「創造力」解決困境並活出新的自我。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參考
活動網站 http://ticff6.pts.org.tw/p3-1.html#c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