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封鎖總統府前的道路依稀是戒嚴時代的做法,台灣不是解嚴了嗎?馬英九是認為台灣人民都是沒事找事做、想開車去撞總統府?還是覺得自己將來會有更多反對者、所以先實施封鎖總統府前道路?馬英九不但讓台灣回到「開羅宣言」,也回到了一切規範比照蔣中正的時代了?!民主在他手中一點一點流失嗎??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更多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戒嚴?宵禁…府夜封凱道」
總統府防撞,決定搞戒嚴、宵禁?深夜11時至清晨6時 封3車道一月廿五日清晨五時男子張德正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後,總統府周邊高度警戒,昨天起,每晚十一時至次日清晨六時,懷寧街以西的凱達格蘭大道常態性封閉東向西三車道,且在府方強力要求下,未來從凌晨零時起,將增加封閉凱道十車道。此一措施引發北市藍綠議員齊轟,指戒嚴時期經歷無數次社會運動、民主運動,凱道成為重要的社會議題發聲地,好不容易空間逐步開放,如今竟為了馬英九總統一人又要回到「戒嚴時代」。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8/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Lin Robert
    要不要實施中正特區21點後人車皆禁止進入 ? 更能保障總統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