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沒有經濟政策的國家,最慘的會是底層的勞工們,拿幾本薪資的基層上班族也是受難者。馬英九連當兩任總統,經濟政策仍舊只有「拼經濟」三個字,這種呼口號的時代,早該在蔣中正時代隨著他消失,沒想到,馬英九卻逐步讓這種沒有意義的習慣帶回來,甚至還更糟,因為人民完全無感經濟拼到哪去。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馬英九不斷升格部會,有拼到的是這些拿我們納稅錢的官員口袋!官員權力越來越大,離人民越來越姚願,這種現象是獨裁,不是民主! 歡迎替台聯… 更多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勞團抗議 馬、江躲2樓揭勞動部假牌」
勞動部昨揭牌,因總統馬英九日前講出關廠工人造成外界以為勞工很慘的錯覺,上百名勞工前往抗議,高呼:「錯覺總統馬英九」、「工資凍漲勞凍部」,還送上「 勞凍部」三字冰雕及白花圈,諷刺應正名「財團人資部」。派遣工代表林子文感嘆官員:「踩著勞工屍體和血汗升官發財啊!」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研究員吳永毅直指,馬政府打壓基本工資調漲幅度,又叫企業加薪,簡直矛盾,加薪的恐只是高科技「貴族勞工」;二○○○年至二○一二年間,台灣平均實質薪資下降三.四%,其中○八至一二年短短四年則下跌三.五%,馬政府上台後,是台灣史上薪資衰退最嚴重時期,勞團砲轟根本是「無感的成長、有感的貧窮」。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8/today-life1.htm
圖片
留言
  • 林郁齡
    馬小久不是逐步走回老蔣路線,而是骨子裡就潛在認同(一中政策),為了個人想在歷史上留下英雄榜,出賣身在這塊美麗寶島2400萬的人民生活安定權、工作權!實在可惡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