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9月的初秋,是最適合到戶外賞花散步的好天氣,由其氣溫涼爽。在這個時節裡,有種很特別的植物叫做【金花石蒜】,它跟金針花長的滿相似的,但卻不是同一種植物,有著炫麗耀眼金黃的外表,有機會的話你會看到這種「見花不見葉 見葉不見花」的特殊景象,值得一看。
【活動公告】… 更多
新北市淡水區公所與滬尾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為推廣鼓勵民眾培養運動健康的良好習慣,特於103年9月27日舉辦<淡水楓樹湖金花石蒜健行活動>,從淡水北新路三段的楓樹湖花卉集貨場集合出發,沿途您不但可以欣賞到石蒜科的金花石蒜花,還可從活動中鍛練體能,親近山林,認識自然環境,促進身心均衡發展。
此活動結合天元宮廣場舉辦農民市集,設置20攤當地農特產品與傳統美食展售區,方便遊客品嚐地產地銷最新鮮健康的各式料理及蔬果,也有就地取材最夯的童玩、手工藝品、手工皂、精油等用品展售。
為鼓勵早起參加的遊客,早上10:30以前於集合地還有發放闖關卡,中途設置2個闖關蓋章處,集滿後於最後終點站可兌換精美紀念品,並可參加摸彩活動,獎項豐富,歡迎大家相親朋好友一起熱血參與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