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為了見習近平分外努力,「服貿協議」規定要三月闖關!?這算什麼?歷史定位逼馬獨裁現形??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 更多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馬令服貿3月過關 內政委員會藍委集體落跑」
立法院本周開議,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後一場公聽會在3 月10日開完後,就可進行逐條審查,內政委員會因此被視為新會期朝野攻防的重心,但是擔心變成砲灰,國民黨卻出現內政委員會委員「集體落跑」。就連國民黨立院黨團屬意的召委人選張慶忠,也沒有意願繼續留在內政委員會,直說「內政委員會問題太多了」。與此同時,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在「加入TPP與RCEP推案策略規劃研習會」大使特訓會場下動員令,要求執政黨在3月第20場服貿公聽會結束後,一定要通過服貿協議。面對國民黨立委不願參加內政委員會處理服貿協議審查,馬總統的要求能不能達成,恐怕還要相當努力。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8491075.shtml
圖片
留言
  • 莊星凱
    一直再推只對對岸有好處的協議~那賣國賊到底拿了對岸多少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