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將在3/8(六) 舉辦「308廢核大遊行」,而3/29,而爸爸非核陣線 等民團也將舉辦「核輻大逃殺路跑」,核四公投案國民黨內已定調繼續擱置,不讓核四成為選舉年攻防焦點,這種罔顧全國人民安全,只為選舉的中國國民黨,會在乎台灣人民安危嗎?他們自己擁核、不在意核能危機,卻還要拖全台灣人陪他們忍受恐懼!?這種政黨,台灣人該讓他們七合一選舉順利嗎!??三月反核行動月,請大家撥空參加! 「核四公投案… 更多 藍要凍到七合一選完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8490356.shtml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核輻大逃殺」329揪全民一起快跑」
「如果發生核災,所有人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為了鍛鍊好體力應付核災,民間團體將於三○八廢核大遊行後,接力於三二九號召三千人參加全程七公里的「核輻大逃殺」路跑。凸顯唯有核四立即停建,核一、二、三如期除役,才能免除全民的核災恐懼。由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主辦的三○八全台廢核大遊行,三月八日星期六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台東同步舉行,目前正在號召人馬,訴求全面廢核、終結核四。三○八之後,三二九「核輻大逃殺」接棒。爸爸非核陣線、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社等民間團體及民進黨,昨天齊聚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核輻大逃殺」路跑宣傳記者會,演出連總統馬英九、大貓熊都無法倖免的「核輻飛揚、萬物俱亡」行動劇。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7/today-life4.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