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違反利益迴避
朱立倫「官作越大」
岳父「錢賺越多」』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02/17… 更多 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所經營之高氏企業,再轉投資的威創公司,長期承接政府標案,13年金額超過11億8千萬,朱立倫無論擔任立法委員、桃園縣長期間,高氏企業沒有避嫌而以威創公司承接政府標案,就連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更是直接競標內政部警政署的標案,並且得標,如此已明顯違反「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台聯黨團將正式向監察院、廉政署提出檢舉。 高育仁於1999年出資2億成立「威創科技」,近13年來已承接政府超過11億8千萬以上的標案,2009年9月10日朱立倫轉任行政院副院長,「威創科技」為掩人耳目,將負責人改由人頭蔡美麗擔任,但威創科技的實際控制權,仍落於高氏企業之下的子公司。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台聯黨團今天揭露可說是現代「官場現形記」,目前威創科技的負責人雖是蔡美麗,但是蔡美麗所代表的法人是「日月高投資公司」,日月高公司的董事長就是高張明鸞(高育仁妻),台聯黨團日前已將此案函請廉政署解釋,廉政署亦明確的表示此行為已違反利益衝突迴避,而且朱立倫官作越大,岳父錢就賺越多,台聯黨團將正式向監察院、廉政署提出檢舉。…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逢甫
    我建議選前一個月,林志嘉和游錫ㄎㄨㄣ比民調,看誰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