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此刻對台灣與中國歷史關係,硬讓台灣退回到蔣中正未能完成的階段,不滿意就全面改寫,只為自己私人願望,台灣人民不能被不到10%的促統者這樣輕易擺佈!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黃昆輝批王張會:歷史大倒退」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訪問中國自認達到預定目標,對此台聯主席黃昆輝昨天抨擊,王張會有三大歷史倒退,一、馬習會中國維持一九九五年江八點立場沒有進展;二、一九九八年上海辜汪會辜振甫就提出「中華民國」,王郁琦竟然只能在中山陵廣場說;三、一九九二年我國加入關貿總協(GATT)就拒絕中國的港澳模式用獨立關稅領域加入,王郁琦降格去尋求中國同意。  黃昆輝表示,歷史殷鑑不遠,王郁琦此行是功是過,拿過去的成績來比就一目了然。他要求,王郁琦必須面對國人解釋,這不是出賣國家主權,什麼才叫出賣國家主權?  黃昆輝說,王郁琦最不可原諒的是,將台灣加入國際組織議題納入兩岸談判桌,等於是將我國的主權拱手讓人,他指出,一九九二年我國加入GATT(WTO的前身)時,就已經嚴拒中國的介入,不用港澳模式而是以獨立關稅領域的身份加入,王郁琦破壞了過去兩岸的平衡!… 更多
圖片
留言
  • 簡睿成
    馬英九其實想去大陸從政想很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