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位在大橋重劃區的兒一、兒二公園今早舉辦啟用典禮,兒一、兒二公園位在東橋十二街及東橋十街,這是國文爭取一千萬預算闢建的鄰里公園。永康區真的很缺乏公園綠地,因為用地徵收費用不斐,市府財政困難,因此,公園開闢效率不如預期。而兒一、兒二因屬重劃區公設保留地,省去徵收費用,在國文積極爭取下,終於順利開闢使用,提供附近居民一處休憩空間。 不過,先前會勘兩公園時,也覺得新公園之樹種過於矮小,期望能邀請移樹專家將廢棄營區的大樹移植過來,除了能避免老樹無故被砍,也能讓新公園有足以遮蔭的大樹。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永康兒一、二公園落成 為地方添綠意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陸軍砲兵學校遷移後,將規劃永康創意設計園區,市政府先於計畫特定區內開闢兒一、兒二等兩處公園,今天完工啟用,小而美的機能,為當地增添綠意,提升居民生活品質。市長賴清德參加啟用剪綵,致詞時強調,經歷任縣、市長的努力,目前全市鄰里公園已超過400座,兒一、兒二公園雖然佔地小,合計才0.97公頃,卻導入讓兒童在自然環境中學習的概念所規劃,在遊憩中可瞭解到當地歷史發展,寓教於樂。
留言
  • 郭國文
    關於先前會勘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