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新課綱鋪天蓋地的把台灣直接納入中國歷史,對外國人眼中的「福爾摩沙」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在地歷史,卻輕描淡寫,原住民部分更是簡單介紹,這些原住民學子根本無法從課本裡學習到自己族人的文化與歷史。正確的多元教育,應該是在地既有的民族都該編列教材,但威權式的教育,早就習慣把獨裁者意志改寫真實歷史,我們生長於台灣,卻熟讀大中國土地上的歷史,戲劇也都偏好選擇大中國歷代朝代故事,卻對台灣土地上的民族故事毫不了解,這,算是國家教育嗎??… 更多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讀不到自己的歷史… 原民怒吼:還我課綱」
教育部高中課綱微調爭議未歇,十二年國教總綱草案又將展開公聽會。原住民族青年陣線、台灣原社等原住民團體代表昨前往教育部前陳情,他們強調,原住民才是台灣真正的主人,要求未來課綱都該納入原住民角度,而不是以中華民國的中國史觀出發。原住民族青年陣線、台灣原社、台灣原住民族學院促進會、台灣原住民族政策協會、台灣原住民族部落行動聯盟、台灣長老教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等原住民團體昨串連到教育部前抗議,十多名代表高喊:「終結殖民同化教育!建構原住民教育學制!還我課綱!」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5/today-p2.htm
圖片
留言
  • 王彥陵
    台灣人為何要讀中國歷史,讓人憤怒,主事者真是豬八戒,讓他們下台罷免他們,為大家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