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感謝報關公會前理事長王武雄領軍,包括林國華與林添財兩位前理事長,現任報關公會鄭世琦理事長在內,將近兩百名基隆報關業者今天都聚集在我愛基隆競選總部前,高舉「我是OOO(舉牌者的簽名),2014基隆市長我強力推薦3號林右昌」的手舉牌表達對右昌的相挺與支持。這是報關公會有史以來第一次公開集體站出來,這不僅是挺右昌,更是挺基隆!… 更多 王武雄會長表示,基隆的報關同業從未像今天這樣站出來齊心力挺一位市長候選人,這是史上頭一次!大家不分黨派都對國民黨徹底失望,看不下去了,覺得這次不站出來不行!王會長說,基隆原來是台灣數一數二繁榮的城市,過去台灣各縣市的人都要來基隆工作、謀生,但是沒想到現在基隆不但人口一直搬出,每天早上還有10多萬的年輕人得通勤到外縣市去讀書、工作,這對基隆真是情何以堪?因此這次報關同業願意一起勇敢的站出來相挺右昌,不為了別的,就是為了希望看到基隆再次繁盛起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