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政治談判 不是馬政府說了算!
王張密會黑箱 台聯:回國必須向人民說清楚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2/13… 更多 針對二次王張會雙方不設議題秘密會談,台灣團結聯盟黃昆輝表示,中國處心積慮設局框架王郁琦,且為政治談判鋪路,他說,官方接觸並不是政治談判的前提,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政治談判需要全民的共識,不是民調九趴9%的馬政府說了算。他並質疑不設議題的王張密會是黑箱,是否做了秘密交換,王郁琦回國後,必須到立法院接受檢驗監督、向國人說清楚! 黃昆輝說,中國企圖用王張會來推動政治談判,台灣人民是不會接受的。在辜汪會談時任陸委會主委的他說,1999年辜汪會晤時,中方唐樹備也曾利用單方面開記者會的方式吹噓兩岸進入政治會談,但是立刻被辜振甫嚴正駁斥,辜並且提出菠茨坦宣言表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並沒有主權。黃昆輝說,中共的方法仍是一樣,不是片面造勢,就是利用各種場合設局框架,王郁琦不但沒有警覺被吃豆腐、耍得團團轉,還自鳴得意,真是把國家大事當兒戲。 他說,政治談判需要全民共識,民調九趴的馬英九政府,不能代表台灣人民,馬政府沒有進入政治談判的本錢。另外,對馬英九汲汲營營想要「馬習會」,為自己建立歷史地位,黃昆輝說,大家不要忘了,1973年季辛吉以巴黎和平協議撮合南北越政治談判簽和平協議,過二年南越就淪陷了。馬英九為了個人的「歷史定位」打算賠上台灣,台灣人民可不會答應。… 更多
圖片
留言